我本中二却萌逗比

谢乐的剪刀手大大看过来

我都记得

作词:陈乐融
作曲:金大洲
演唱:A-Lin

你走后每个晨昏
强得像杯酒
头晕目眩发抖
袭击每分钟

生命若不完整
活着像梦游
弹不出那几个音符
心便乱了

你带走所有线索
只留下坎坷
那么大的江湖
我怎么渡过
都说思念有尽头
为何尽头只有我
求一抹微光足够照亮以后

你给我的我都记得
我受苦的你不管了
坏掉的承诺换双手我撑着
想不到最灿烂的最快凋落
最无情的还得相守
人间的哀愁谁在规则
你呼啸而过

多少年我的心跳总在你身后
气味频率光影都还保管着
你的春天有几个
我的冬天就几个
曾经重要的注定属于你我

你给我的我都记得
我受苦的你不管了
坏掉的承诺换双手我撑着
想不到最灿烂的最快凋落
最无情的还得相守
人间的哀愁谁在规则
你呼啸而过

你疼我的我都记得
你是我的永远记得
生命的密码这把锁我开了
我知道共同的歌还要唱着
你留下的不该闪躲
下一个邂逅秘密等着
我微笑走过

这首歌歌词真合谢乐啊,尤其是那句“最灿烂的最快凋落,最无情的还得相守,人间的哀愁谁在规则,你呼啸而过”听的不由得泪目,极其具有画面感

评论

热度(9)